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汽油销售单月降幅创逾六年之最 加拿大零售销售连续两个月下跌

汽油销售单月降幅创逾六年之最 加拿大零售销售连续两个月下跌

FX1682015年03月23日08:48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由于汽油销售暴跌,单月降幅创下2008年11月以来最大,加拿大零售销售持续下滑,且连续第二个月走低。

由于汽油销售暴跌,单月降幅创下2008年11月以来最大,加拿大零售销售持续下滑,且连续第二个月走低。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3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1.7%,预期下跌0.8%,前值下跌1.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加拿大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按照销量计算的话,1月零售销售下滑1.2%。

分项指标,加拿大1月汽油销售下跌8.8%,连续第七个月下跌。今天的零售销售,表明油价下滑抑制产油省的消费支出。

数据还显示,在所统计的11类产品中,其中7类产品的销售均下滑。

加拿大统计局还在报告中称,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年率下跌1.8%,预期下跌0.4%,前值2.0%。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