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任天堂下代主机代号NX 支持全平台互联

任天堂下代主机代号NX 支持全平台互联

TechWeb2015年03月20日18:4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社长岩田聪日前与日本手游运营商DeNA联合向外界透露,任天堂正在研发下一代游戏主机,这款主机代号为NX,将采用全平台互联的概念指导研发。

索尼PS4和微软Xbox360都已经开始在国内销售了,那么另一个游戏机制造商任天堂作何看法呢?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社长岩田聪日前与日本手游运营商DeNA联合向外界透露,任天堂正在研发下一代游戏主机,这款主机代号为NX,将采用全平台互联的概念指导研发。

不过,任天堂并未透露NX的具体细节,目前只知道NX将会在2016年首次亮相,且这款采用全新概念设计的游戏机,即它可与智能手机、平板、PC、Wii U、3DS等平台实现联动。

这次发布会上任天堂还宣布联合DeNA进军手游市场,任天堂强调不会只是将游戏“移植”到手游平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