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夏普计划全球裁员6千人 花费17亿美元进行重组

夏普计划全球裁员6千人 花费17亿美元进行重组

TechWeb2015年03月19日18:0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电子设备制造商夏普计划在全球裁员6000人,并斥资17亿美元用来进行公司重组。

3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日本电子设备制造商夏普计划在全球裁员6000人,并斥资17亿美元用来进行公司重组。

夏普此次全球裁员6000人,包括在日本采取自愿退休的方式裁掉3000人,以及海外裁员3000人。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身份信息,称这一决定官方尚未正式公布。

夏普在市场竞争中处于劣势地位,并且来自中国市场的需求远不及预期,这家公司已经注定在4年里连续3年出现净亏损的局面。

《日经新闻》早前报道称,夏普也可能会剥离公司在北美的电视业务。

夏普一直表示,公司将采取措施来重组业务,但直到目前,该公司仍未对外公布任何决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