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乐天4.1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子书提供商OverDrive

乐天4.1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子书提供商OverDrive

TechWeb2015年03月19日17:5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电商巨头乐天(Rakuten)宣布4.1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子书公司OverDrive。

3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电商巨头乐天(Rakuten)宣布4.1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子书公司OverDrive。

日本乐天网站执行长Takahito Aiki周四在记者会上表示,乐天将斥资约4.1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子书公司OverDrive。

OverDrive目前在美国向图书馆和学校提供电子书租赁服务。

乐天在声明中称,这笔交易预计在今年4月份完成,交易完成后,将推动乐天电子书业务EBITDA(利息、税、贬值、摊薄前的利润)至盈利状态。

乐天网站在近些年一直在积极收购,以降低对于本土市场的依赖。去年10月,乐天网站以约10亿美元买下美国折扣店Ebates.com。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