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民调显示希拉里领跑2016年美总统选举

民调显示希拉里领跑2016年美总统选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9日11: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18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支持率不仅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中遥遥领先,还在与共和党热门候选人的“单挑”中胜出。

新华社记者关建武 陆佳飞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18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支持率不仅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中遥遥领先,还在与共和党热门候选人的“单挑”中胜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调查显示,希拉里获得62%民主党和倾向民主党的独立人士的支持,副总统拜登获得15%的支持率。

在共和党一边,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得到16%的支持,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和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分别以13%和12%位居其后。

在与布什和保罗的对阵中,希拉里分别以55%比40%和54%比43%胜出。

这项民调结果源自对1009名美国成年人的电话采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