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S6 Edge哪款配色最惹人爱?结果让人震惊了

三星S6 Edge哪款配色最惹人爱?结果让人震惊了

TechWeb2015年03月18日18:1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和当今大部分旗舰手机一样,三星S6和S6 Edge也开始玩多种配色。外媒Phonearena就发起了网络投票,让国外网友选择自己喜欢的配色,不过结果与国内用户口味有点不同。

和当今大部分旗舰手机一样,三星S6和S6 Edge也开始玩多种配色。白色,黑色与金色是两款手机共有的,蓝色和绿色则分别是S6与S6 Edge专属配色。外媒Phonearena就发起了网络投票,让国外网友选择自己喜欢的配色,不过结果与国内用户口味有点不同。

网友投票结果

根据Phonearena收到的5315张选票,S6 Edge专属的绿色款竟是最受欢迎的配色,以1540票力压其他颜色。黑色与金色款也分别获得了1328票与1277票,而蓝色与白色款似乎不怎么惹人爱。由于这两款手机还未正式上市,所以国外网友可能也只是根据网络图片来决定,但小编还是觉得绿色夺冠有点诡异,国内用户最喜欢哪种颜色呢?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