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外资投资项目四年来首次增长

法国外资投资项目四年来首次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7日13:0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2014年法国雇佣人数在10人以上的外资投资项目达740个,比前一年增加8%,四年来首现增长。

新华社记者韩冰 孙天舒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商务投资署16日发布数据称,2014年法国雇佣人数在10人以上的外资投资项目达740个,比前一年增加8%,四年来首现增长。

统计显示,美国、德国、英国等西方国家依然是法国外来投资的主力。其中,美国在法投资项目数增长7%,是法国第一大外来投资国;德国、英国分别占据第二、三位。新兴经济体对法投资潜力依然有待挖掘,中国企业去年在法投资项目数仅占总量的3.7%。

法国商务投资署认为,虽然近两年来法国企业税负有所提高,但外资投资项目数重新实现增长,反映出法国对投资者依然具有较高吸引力。

法国商务投资署创立于2015年1月1日,是由原法国企业国际发展局和原法国政府投资部合并而来,主要职责是促进外来投资者赴法投资、推动法国企业出口。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