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经济第一季度萎缩0.7%

俄罗斯经济第一季度萎缩0.7%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17日10:32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俄罗斯媒体周一援引该国央行第一副行长的消息称,俄罗斯经济今年第一季度萎缩了0.7%。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俄罗斯媒体周一援引该国央行第一副行长的消息称,俄罗斯经济今年第一季度萎缩了0.7%。

不过,俄罗斯央行在其网站上表示,其预测模型给出的是一个较大多数官员的预测更加乐观的前景展望。据俄罗斯央行的最新预期,俄罗斯经济今年第二季度将可能增长0.6%。

俄罗斯央行对该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预期与其对2015年全年经济增长速度的预期形成鲜明对比。俄罗斯央行预期俄罗斯2015年全年经济将可能萎缩4%。市场经济学家和信用评级公司预期俄罗斯经济今年将萎缩超过5%,主要是由于油价的大幅下跌和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

俄罗斯央行指出,随着更多官方经济数据公布,俄罗斯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前景可能被进一步调降。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