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工业生产2月环比上升0.1%

美国工业生产2月环比上升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7日07: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在连续下降两个月后,2月份环比回升0.1%。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产出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在连续下降两个月后,2月份环比回升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环比下降0.2%,为连续3个月下降;受煤炭和油气开采活动下降影响,采矿业生产环比下降2.5%;由于严寒天气推动采暖需求,公共事业生产环比大幅增加7.3%。 

报告还显示,当月美国工业总设备开工率降至78.9%,低于1972年至2012年间美国工业整体设备开工率80.1%的平均值。 

2月的工业生产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扩张速度缓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下降至一年内新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