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服务贸易盈余飙升 法国1月经常帐赤字强劲收窄

服务贸易盈余飙升 法国1月经常帐赤字强劲收窄

FX1682015年03月12日08:4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三(3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经常帐赤字规模强劲收窄,仅为3亿欧元,因当月服务贸易盈余飙升。

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三(3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经常帐赤字规模强劲收窄,仅为3亿欧元,因当月服务贸易盈余飙升。

数据显示,法国1月经常帐赤字3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20亿欧元。

分项指标,法国1月商品贸易帐赤字扩张至22亿欧元;1月服务贸易帐盈余飙升至17亿欧元。

此外法国1月劳务收入所得为37亿欧元;经常项目转移则继续持稳于赤字35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法国1月金融帐赤字79亿欧元,其中1月直接投资所得录得盈余37亿欧元;投资组合盈余456亿欧元;金融衍生品工具则为19亿欧元的赤字。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央行方面已经从2014年1月开始采用新的计算方法,统计经常帐数据。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