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工业产出意外下跌 经济复苏仍脆弱

意大利工业产出意外下跌 经济复苏仍脆弱

FX1682015年03月11日08:3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意外骤降,远远不及市场预期,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依然脆弱。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意外骤降,远远不及市场预期,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依然脆弱。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意大利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7%,预期增长0.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意大利1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跌2.2%,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0.1%。

数据还显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意大利1月工业产出年率下跌5.8%,前值修正为下跌0.1%。

工业产出是指意大利工业(比如工厂和制造业)的生产总值。工业产值通常被认为是衡量制造业活跃程度的主要指标。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