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月工业产出反弹 2015年经济开局良好

法国1月工业产出反弹 2015年经济开局良好

FX1682015年03月11日08:2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工业产出反弹,表明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在进入2015年之后,复苏势头良好。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3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工业产出反弹,表明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在进入2015年之后,复苏势头良好。

数据显示,法国1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4%,预期下跌0.3%,前值修正为增长1.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法国1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0.6%,前值修正为下跌0.4%。

在数据公布之后,有经济学家指出,从近期的工业产出数据来看,法国的工业复苏逐渐改善。

与此同时,与欧元区其他成员国相比,欧元区经济活动反弹仍然有限。

法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下跌0.1%,年率下跌0.5%。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