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5年3月4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

2015年3月4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4日14:3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2015年3月4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超级周进入第三天,北美市场今晚引爆行情;小非农领衔“三剑客”重磅来袭 平静背后或暗藏激流;焦点:私募基金从航运业大举撤资 产业面临洗牌……

【汇通网】超级周进入第三天,北美市场今晚引爆行情

周三(3月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继续高位徘徊,现交投于95.40附近。在结束了周一的全球制造业PMI发布日和周二的澳洲联储议息会议后,日内市场即将进入本轮超级周行情的第三个交易日。又有哪些事件等待着外汇和贵金属交易员呢?也许,今日需要把目光聚焦于北美地区。

【FX168】小非农领衔“三剑客”重磅来袭 平静背后或暗藏激流

本周是所谓的“超级周”,但迄今为止市场表现相对淡静。不过这种看似平静的表面背后或暗藏激流,因周三开始重磅风险事件将接踵而至。本交易日投资者将重点关注ADP就业数据、美联储褐皮书以及美国ISM非制造业数据,同时央行方面则聚焦加拿大央行决议,若意外降息则可能对加元构成重压。

【路透中文网】焦点:私募基金从航运业大举撤资产业面临洗牌

全球航运业在应付30年来最严重的景气滑坡之际,私募基金业者也正出脱对航运业的庞大押注,此举料将加速航运产业重整。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