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pple Watch显示屏由LG Display和三星分批供应

Apple Watch显示屏由LG Display和三星分批供应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03日10: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其显示屏是由韩国显示屏生产商LG Display和三星电子供应。

3月2日消息,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其显示屏是由韩国显示屏生产商LG Display和三星电子供应。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即将在4月的发售Apple Watch,其OLED显示屏是由LG Display独家提供的。

而三星电子同样作为Apple Watch显示屏供应商,它们将负责供应今年下半年发售或2016年初发售的智能手表显示屏供应。

截至目前,LGDisplay和三星电子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苹果公司暂未发表评论。

苹果已发出邀请函,计划在3月9日召开一场特别的发布会。AppleWatch届时将隆重亮相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苹果CEO库克上周已忍不住曝出这款智能手表的诸多细节,如能够代替车钥匙、监控用户的健康信息以及在零售店进行移动支付等。

AppleWatch将成为苹果推出平板电脑iPad以来的有一次重大产品革新。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