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制造业扩张创七个月最快 再添经济开局强劲

英国制造业扩张创七个月最快 再添经济开局强劲

FX1682015年03月03日09: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3月2日)公布的一项行业调查报告显示,英国2月制造业增长速度创七个月高位,再添英国经济2015年开局强劲迹象,但主要归功于国内需求。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3月2日)公布的一项行业调查报告显示,英国2月制造业增长速度创七个月高位,再添英国经济2015年开局强劲迹象,但主要归功于国内需求。

英国2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1点,至54.1,而1月指数亦上修。

2月指数高于路透调查中的所有预测值,并稳稳高于荣枯分界线50。

PMI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产出以约0.5%的速度较前季增长,2014年第四季增速为0.2%。

“这强化了第一季迄今英国经济成长出现更广泛复苏的图景,”Markit资深分析师Rob Dobson说。

但他警告称,情况好转依赖于消费品生产,而非反映企业投资改善的工厂和机械制造。

出口订单再度下降进一步凸显出,英国仰赖内需拉动经济复苏。Markit称,许多受访者认为这与英镑升值有关。

产品出厂价格创2009年9月以来最大降幅,制造商支付的原料和能源价格继续大幅下降,尽管降幅较1月略有放缓。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