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月失业率降至12.9% 创去年1月以来低位

意大利1月失业率降至12.9% 创去年1月以来低位

FX1682015年03月03日08:5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月失业率骤跌,创下去年1月以来的低位。今天的报告为伦齐政府带来了久盼的正面经济信息。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3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失业率跌至12.6%,前值修正为12.7%。

意大利1月失业率骤跌,创下去年1月以来的低位。今天的报告为伦齐政府带来了久盼的正面经济信息。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一(3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失业率跌至12.6%,前值修正为12.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指标显示,以15-24岁求职者衡量的青年人失业率在1月跌至41.2%。自2008年全球爆发金融危机以来,该失业率已经翻番。

Istat在1977年开始追踪该数据以来最高,早前一度触及记录高位的13.4%,凸显意大利经济面对的严重问题。

随着今天数据的出炉,意大利总理伦齐政府的压力可能有所减轻。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1月就业率微升至55.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