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最强旗舰!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Edge正式发布

最强旗舰!三星Galaxy S6、Galaxy S6 Edge正式发布

TechWeb2015年03月02日09:3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在刚刚结束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S系列全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正式发布。两款产品一改三星万年大塑料的设计方案,在外观上首先就带给了用户全新的感受。同时,配置的提升也进一步巩固了三星的领跑地位。

三星手机在2014年虽然依旧排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榜的第一位,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众多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发力的情况下,三星手机在销量上呈现出了明显的下滑趋势。为了保持安卓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唯有大刀阔斧的改革才是正途。

在刚刚结束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S系列全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正式发布。两款产品一改三星万年大塑料的设计方案,在外观上首先就带给了用户全新的感受。同时,配置的提升也进一步巩固了三星的领跑地位。

三星S6机身充满着金属质感,在边框部分采用了金属装饰条,机身三围尺寸为143.4X70.5X6.8mm,整机重量仅为138g,而机身背面则全部采用玻璃材质,手感更佳。同时,三星还一改往日黑白灰的配色方案,在颜色上大胆的选用了绿色、蓝色等多种色彩,让整机的观感更为出色。

三星S6采用了5.1英寸的Quad HD SuperAmole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577PPI,为历史最高。同时UI设计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6采用了14nm技术的64位处理器,辅以高速DDR4 3GB内存,辅以32GB、64GB或128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LTE Cat6技术,支持蓝牙4.1.

三星Galaxy S6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并且两枚摄像头都拥有傲人的1.9f超大光圈,并且支持自动实时HDR和红外对焦功能。

三星Galaxy S6内置2500mAh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超过4小时的使用时间。

同期发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和三星Galaxy S6最大的不同是其采用了双面曲屏设计,视野更加宽广,握持感受也更为舒适。同时,通过独特的双曲面屏,还可将边缘设置成不同色彩,用以快捷联系到5个不同的联系人。

三星Galaxy S6 Edge的机身尺寸为142.1X70.1X7mm,整机重量为132g,电池容量则增大至2600mAh。其他方面则于三星Galaxy S6保持一致。

三星官方宣布,两款机型将于4月10日起在20个国家正式开始销售。相信对于三星的忠实粉丝来说,又是一次清空荷包的时间了。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