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瑞士信贷:2月非农或降温 无碍美联储年中升息

瑞士信贷:2月非农或降温 无碍美联储年中升息

FX1682015年02月28日15: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预计,2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万人,这远低于最近3个月平均值33.6万人,也低于市场预期中值24.3万人。该行强调非农就业位于20万左右仍已经足够让美联储满意,他们将延续在2015年初升息的政策轨迹,前提是通胀预期不会进一步恶化。

下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非农盛世,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日益升温之际,本次非农显得格外引人关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五(2月27日)就对2月非农就业做了展望。

瑞士信贷表示,“我们预计美国就业市场在经过了连续的强劲增长之后会有所降温。”

该行预计,2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22万人,这远低于最近3个月平均值33.6万人,也低于市场预期中值24.3万人。

不过,该行强调,“非农就业位于20万左右仍已经足够让美联储满意,他们将延续在2015年初升息的政策轨迹,当然前提是通胀预期不会进一步恶化。”

同时,瑞士信贷预计美国2月失业率将会下滑至5.6%,而薪资将增长0.2%,延续之前的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