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国家杜马主席表示希望加强俄中印三方合作

俄国家杜马主席表示希望加强俄中印三方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8日08:18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正在印度访问的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27日在新德里说,俄罗斯希望加强与中国和印度的三方合作,并建立金砖国家议会间长期合作机制。

新华社记者吴强

新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在印度访问的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27日在新德里说,俄罗斯希望加强与中国和印度的三方合作,并建立金砖国家议会间长期合作机制。

纳雷什金当天在会见媒体时说,俄中印三方合作正在越来越多地发挥加强国际和地区稳定安全的作用,“并使得建立单极世界成为不可能”。

纳雷什金还表示,俄罗斯正在与其他金砖国家磋商建立议会间长期合作的机制,将在今年4月在莫斯科主办金砖国家议会领导人会议。

访印期间,纳雷什金会见了印度总统穆克吉和印度议会人民院议长库马尔等印度领导人。(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