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脸书太土豪 实习生月薪3.8万

一周数递:脸书太土豪 实习生月薪3.8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7日17: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2月23日-27日):Facebook领跑美最佳实习公司 实习生月薪近4万;中韩草签自贸协定 逾90%产品实现零关税;美国1月CPI五年多来首现负值 受累汽油暴跌;美媒盘点美国总统究竟有多富 克林顿夫妇6000万美元净资产拔头筹……

FACEBOOK

【一周数递·3.8万元人民币

美国职场网站Glassdoor近日发布年度最适合实习的公司排名。Facebook公司以丰厚的实习薪金、强大的企业文化和极富挑战性的工作项目等因素而排名第一。根据报告显示,Facebook提供给实习生的月薪可达6058美元(约合3.8万元人民币),而软件工程类实习生的月薪更高些,为6779美元。

相关链接:Facebook领跑美最佳实习公司 实习生月薪近4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