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政府处两难境地 内外部均怀疑其政策

希腊政府处两难境地 内外部均怀疑其政策

汇通网2015年02月27日11:0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联合政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面临极为坎坷的道路:一方面国际债权人对其履行协议持怀疑态度,另一方面国内也同样对其行为有异议。

以极左翼联盟党(Syriza)为首的希腊联合政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将面临极为坎坷的道路:一方面国际债权人对其履行协议持怀疑态度,另一方面国内也同样对其行为有异议。

在周三(2月25日)非正式的希腊极左翼联盟党的投票中,一些议员并未支持希腊新政府提出的过渡性协议。

Pantelakis Securities指出,目前还不清楚希腊新政府打算如何让延期4个月的救助计划通过议会投票,也不清楚各位议员在正式投票时将如何投票;不过,尽管过渡协议为希腊新政府赢得了一些时间,但在救助计划延期结束时,艰难的谈判和边缘政策将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