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月份失业率环比下降

法国1月份失业率环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6日11:1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今年1月份法国城市完全失业人口数减少1.91万人,完全失业率环比降低0.5%。这是自去年8月份以来,法国城市人口完全失业率首次出现月度降低。

新华社记者韩冰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劳工部25日公布数据称,今年1月份法国城市完全失业人口数减少1.91万人,完全失业率环比降低0.5%。这是自去年8月份以来,法国城市人口完全失业率首次出现月度降低。

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1月底,法国城市完全失业人口总计348.16万人,按同比计算增长4.8%。如果将半失业人口计算在内,法国失业人口总计523.21万人,环比略增0.3%,同比增长6.2%。

法国劳工部长弗朗索瓦·勒布萨芒说,尽管1月份就业数据实现全年“开门红”,但对于就业数据的单月积极变化还需谨慎看待,解决失业问题依然任重道远。数据显示,2014年8月份法国当月失业人口数下降后,接下来的数月内又出现反弹,就业形势并未出现持续好转。(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