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中国与格林纳达签署全面互免签证协议

中国与格林纳达签署全面互免签证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6日10:09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与格林纳达25日在格首都圣乔治签署全面互免签证协议,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欧渤芊与格外交部长莫德斯特分别代表本国政府在协议上签字。格林纳达是全球第5个与中国达成上述协议的国家。

新华社记者高星

西班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圣乔治消息:中国与格林纳达25日在格首都圣乔治签署全面互免签证协议,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欧渤芊与格外交部长莫德斯特分别代表本国政府在协议上签字。格林纳达是全球第5个与中国达成上述协议的国家。

根据中格两国全面互免签证协议,两国公民持有效护照便可在对方国家享有30天免签证停留;但如果停留时间超过30天,或在对方国家学习、居住、工作等,仍需在入境前向对方签证机关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协议将在双方各自完成国内法律程序后生效。

欧渤芊表示,中格两国达成全面互免签证协议,充分体现了双方不断加深的友好关系和政治互信。协议达成将为双方人员往来带来便利,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双方各领域交往与合作。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最南端,拥有加勒比地区特有的热带海岛风光,盛产肉豆蔻等香料和热带水果,被称为“加勒比香料之岛”,旅游业是其重要经济来源。(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