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去年四季度私人资本支出数据疲软

澳洲去年四季度私人资本支出数据疲软

汇通网2015年02月26日09:4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去年第四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下降2.2%,预期值下降1.9%,前值上升0.2%。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年率下降3.6%,前值下降4.0%。

周四(2月26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快速走低,现已刷新日内低点0.7838。时段内公布的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数据表现疲软,令澳元出现急挫40余点,目前已回吐隔夜大半涨幅。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下降2.2%,预期值下降1.9%,前值上升0.2%。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年率下降3.6%,前值下降4.0%。

此前,有部分分析师急于想知道,澳元非矿产企业的支出意愿是否上升,以抵消资源行业降温带来的影响。不过最终结果无疑令人失望。在隔夜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出现起色的背景下,澳洲本土数据的不佳,显然令市场乐观情绪被泼了盘冷水。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