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1月抵押贷款许可六个月来首升 楼市料趋稳

英1月抵押贷款许可六个月来首升 楼市料趋稳

FX1682015年02月26日09:0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月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走高,为去年6月以来首次。在经历长期的疲软之后,英国房地产市场将逐渐趋稳。

英国1月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走高,为去年6月以来的首次。今天的报告可能表明,在经历长期的疲软之后,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将逐渐趋稳。

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周三(2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升至3.6394万件,预期3.6万件,前值修正为3.5816万件。

通常情况下,英国央行公布的抵押贷款报告,要比英国银行家协会公布的报告要晚。值得注意的是,二者具备一定的相关性。

考虑到英国政府的印花税改革、养老金规则的调整,以及处于历史低位的借贷成本,英国的房地产市场活动可能将持续受到支撑,但是仍然会受到更加严格的抵押贷款条件的审查。

英国的楼市活动最大的支撑因素,恐怕来自于处于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