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

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

汇通网2015年02月26日08:1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预期值下降0.2%,前值0.4%。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5.4%,预期值上升5.9%,前值上升4.3%。

2月20日公布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疲软,令英镑遭遇打压。

日内数据显示,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预期值下降0.2%,前值0.4%。英国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5.4%,预期值上升5.9%,前值上升4.3%。英国1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7%,预期值下降0.3%,前值上升0.2%。英国1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8%,预期值上升5.9%,前值上升4.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据外媒周五(2月20日)报道,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在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时表示,英国国内支出驱动下的经济复苏不平衡产生了许多风险,这其中包括强势英镑带来的不利影响。

麦卡弗蒂表示,MPC对经常帐保持密切关注,同时还关注强势英镑带来的风险。他称,强势英镑将损及出口商,并增加家庭负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