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就业数据超预期强劲 1月失业率2.5%

英国就业数据超预期强劲 1月失业率2.5%

汇通网2015年02月25日16: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1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5.7%,预期值5.8%,前值5.8%。英国至12月三个月劳动力人数新增10.3万,前值新增3.7万。英国1月失业率为2.5%,预期值2.5%,前值2.6%。

2月18日公布的英国就业超预期强劲,同时公布的英国央行纪要则显示维持利率不变的结果以9比0的投票比获得通过,符合市场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1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5.7%,预期值5.8%,前值5.8%。英国至12月三个月劳动力人数新增10.3万,前值新增3.7万。英国至12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上升2.1%,预期值上升1.7%,前值上升1.7%。英国至12月三个月剔除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上升1.7%,预期值上升1.8%,前值上升1.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1月失业率为2.5%,预期值2.5%,前值2.6%。英国1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3.9万,预期值减少2.5万,前值减少3万。

英国央行纪要则显示,该央行在2月的决议中以9:0的投票比维持利率和QE规模不变。5月7日前英国大选带来的政局不确定性会拖延投资,但目前尚未有迹象。一位委员认为下一次政策变动宽松的可能性与收紧一样大。两位委员认为二月的货币政策平衡恰当,2015年的稍后时间或会加息。薪资增速比预期要快,但低通胀风险会限制进一步增长。英国央行升息幅度和速度可能较此前预期平缓。

纪要还指出,所有委员都认为英国央行可能在未来3年内升息。如果通胀数据较好,央行需要较市场预期更早升息。加息幅度或会比此前更为循序渐进和有限。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