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去年四季度GDP季率终值增0.7% 归功消费

德国去年四季度GDP季率终值增0.7% 归功消费

汇通网2015年02月25日09:3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2014年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增长0.7%,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去年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增长1.6%,而经工作日调整后GDP年率终值增长1.4%,也与初值一致。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2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国内消费为德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的稳健增长作出主要贡献。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2014年第四季度季调后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终值增长0.7%,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

去年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增长1.6%,而经工作日调整后GDP年率终值增长1.4%,也与初值一致。

根据统计局的数据,消费支出为四季度GDP增长贡献了0.5个百分点,净出口贡献了0.2个百分点。

去年第四季度,德国出口季率增长1.3%,进口季率增长1.0%;民间消费季率增长0.8%,政府支出季率增长0.2%。此外,建筑投资季率增长2.1%,国内需求季率增长0.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