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大城市去年12月房价保持平稳

美国大城市去年12月房价保持平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25日08: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12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3%,略高于11月份的4.2%。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5%,高于11月份的4.3%。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标准普尔公司2月24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保持平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12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3%,略高于11月份的4.2%。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5%,高于11月份的4.3%。这两个指数环比分别上涨0.1%。12月份全国房价指数同比涨4.6%,略低于11月份的4.7%。该指数环比则下跌0.1%。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在报告中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放缓,虽然房价和现房销售量都接近正常水平,但新房开工量和新房销售量都持续疲弱。他说,美国房地产市场走软,但经济的其他方面都有起色,包括:就业市场转好、失业率下降、利率继续保持低位以及消费者信心向好。

布利策还说,新房开工量和新房销售量数据的疲弱显示美国的人口流动性下降,人们不愿意为了找工作而搬家到其他地方。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