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14纳米芯片将被用于S6及次代iPhone中

三星14纳米芯片将被用于S6及次代iPhone中

TechWeb2015年02月17日09:3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近日宣布,次代芯片制造技术已做好准备。该工艺将被用于三星的新款手机以及下一代iPhone之中。

2月17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次代芯片制造技术已做好准备。该工艺将被用于三星的新款手机以及下一代iPhone之中。

据了解,目前,三星的14纳米制造工艺比台积电当下的20纳米工艺更先进。而由于TSMC台积电的16nm工艺要跳票到第三季度,比三星和14nm要晚上不少,而苹果、高通都已经选择了三星。

作为与台积电合作10年之久的显卡开发商NVIDIA可能也要选择三星。不过NVIDIA近日表示:台积电依然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对他们有信心。

此次,三星的新芯片制造技术能带来更快的运行速度,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此外,如果产量相当,那么14纳米工艺芯片的制造成本还要低于20纳米工艺芯片。

三星表示,14纳米制造工艺最初将被用于八核Exynos 7 Octa芯片,并预计将在新款Galaxy S手机中使用14纳米工艺芯片。

三星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发布会,届时三星将发布新款旗舰手机。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