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9.75亿美元 高通付中国反垄断最贵罚单

一周数递:9.75亿美元 高通付中国反垄断最贵罚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13日15:3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2月9日-13日):高通9.75亿美元和解中国反垄断案;消息称Uber竞争者Lyft将获2.5亿美元融资;IMF提供175亿美元贷款帮助乌克兰经济改革;Twitter CEO今年2月首次抛售 套现480万美元;苹果签订8.48亿美元太阳能电力购买协议……

高通25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厂商CSR

【一周数递·9.75亿美元

美国高通公司在中国手机芯片市场的反垄断调查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该公司宣布因违反中国反垄断法律,将被罚款9.75亿美元,另外高通也将对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专利授权,做出多项调整。 这一数额创造了中国反垄断罚款最高纪录。

相关链接:高通9.75亿美元和解中国反垄断案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