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去年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涨8.3%

日本去年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涨8.3%

FX1682015年02月12日16:0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内阁府周四(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提升8.3%,企业预期1季度订单将增加。这一令人鼓舞的迹象显示资本支出将助力经济发展。

日本内阁府周四(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提升8.3%,企业预期1季度订单将增加。这一令人鼓舞的迹象显示资本支出将助力经济发展。

不包括船运和电力设备的12月核心订单增速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内阁府数据显示,11月订单增长1.3%。企业预计核心订单在1季度将上涨1.5%,前一季仅上涨0.4%。12月核心订单年率上涨11.4%,预测中值为上涨5.9%。

日本内阁官员同时提高了对核心机械订单的评价,认为其正在复苏。

周四公布的另一份数据报告显示,日本批发物价截至1月上涨0.3%。

衡量企业货物和服务价格的指数——企业商品价格指数(CGPI)增幅不及预期,市场原先认为数据中值为提升1.1%,而去年12月年报显示2014年CGPI上涨1.8%。

整体最终商品价格年率下跌0.4%。被视为消费者价格指数风向标的国内最终商品价格年率下跌1.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