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市值达7156亿美元 再创新高

苹果市值达7156亿美元 再创新高

TechWeb2015年02月11日10: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股市场消息,苹果股票周二在纽约收盘涨1.92%,报122.02美元,以此计算,苹果市值为7156亿美元,再次创造了市值新高,同时也成为达到这一里程碑的首家美国公司。

2月11日消息,据美股市场消息,苹果股票周二在纽约收盘涨1.92%,报122.02美元,以此计算,苹果市值为7156亿美元,再次创造了市值新高,同时也成为达到这一里程碑的首家美国公司。

目前苹果市值超过了微软市值的两倍多,周二微软股价收报于42.6美元,市值达到3493.20亿美元。此外,苹果市值远超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埃克森美孚,截止周二收盘,美孚的市值为3822亿美元。

据悉,去年上市的大屏iPhone6帮助公司第四季度实现创纪录利润之后,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收入激增70%,推动公司收入大幅增长。

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苹果强大的iPhone周期,中国4G业务大幅增长,以及即将于4月份推出的Apple Watch,我们认为在这个转型周期中苹果仍有很多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