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制造业产出回升 去年表现料创四年最佳

英国制造业产出回升 去年表现料创四年最佳

FX1682015年02月11日08:2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还显示,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2%,预期增长0.1%,前值下跌0.1%。2014年全年表现料将创下2010年以来最佳。

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意外回升,2014年全年表现料将创下2010年以来最佳。

英国统计局(ONS)周二(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长0.1%,预期下跌0.1%,前值修正为增长0.8%。

数据还显示,英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跌0.2%,预期增长0.1%,前值下跌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统计局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12月工业产出下滑,主要受制于原油和天然气产出骤降3.1%。尽管如此,截止到目前为止,持续暴跌的油价没有对该国的工业产出造成很大影响。

今天的报告显示,英国四季度工业产出增长0.1%,对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影响较小。

英国2014年工业产出增长1.4%,全年升幅创下2010年以来最大。

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月12日)公布最新的季度通胀报告。考虑到低通胀,以及最大贸易伙伴--欧元区复苏依然疲软,英国央行决策者们将继续维持当前的利率不变。

据数据编撰机构Markit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生产商们认为国内订单将反弹,同时原材料成本将创下六年以来最大降幅,今年1月制造业扩张势头料将加快。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