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四季度工业产出萎缩 2015年强劲改善无望

法国四季度工业产出萎缩 2015年强劲改善无望

FX1682015年02月11日08:1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5%,年率下跌0.1%。

法国2014年四季度工业产出萎缩,且使得2014年的水平低于2013年。这或暗示即使经济条件逐渐好转,但是仅凭2015年1月的改善,可能无法使得该国工业产出在2015年持续反弹。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5%,年率下跌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法国工业产出将无法提振四季度的经济增长。工业产出占经济总量的14%左右。今天的报告,表明法国四季度工业产出将萎缩0.4%。

法国统计局将于周五(2月13日)公布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市场预期增长0.1%。

展望2015年,据早前的数据显示,法国1月工业有所改善,但是仍然处于低位。法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仍维持在萎缩区域,在欧元区四大经济体中垫底。

法国央行商业信心指数小幅回升,而消费者信心指数则有所持稳,但是仍然低于2014年初的水平。不过消费者信心将继续改善,受助于暴跌的油价的疲软的欧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