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iOS 8.3暗示Apple Pay将通过银联进入中国

苹果iOS 8.3暗示Apple Pay将通过银联进入中国

TechWeb2015年02月10日11: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向开发者提供了首个iOS 8.3测试版。新版操作系统为iPhone引入了新的CarPlay无线连接功能,这意味iPhone用户可直接在车载操作系统界面获得iOS一样的操作体验。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向开发者提供了首个iOS 8.3测试版。新版操作系统为iPhone引入了新的CarPlay无线连接功能,这意味iPhone用户可直接在车载操作系统界面获得iOS一样的操作体验。

此前,iPhone用户需要通过USB Lightning接口与CarPlay连接。苹果在2014年3月开始研发CarPlay,应该很快会推出其无线连接功能。

新版操作系统还支持登录谷歌账户两步验证,用户无需输入应用密码。另外,与OS X10.10.3一样,带来了全新emoji表情选择器,以及为iPhone和iPad提供了一些新的指令图标。

值得注意的是,更新还暗示了苹果移动支付Apple Pay将通过Union Pay(银联)进入中国。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