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周三见!Uber于印度新推“紧急按钮”和“安全网”

周三见!Uber于印度新推“紧急按钮”和“安全网”

TechWeb2015年02月10日11: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于印度正在推进两项新安全保护措施:软件内增加“紧急按钮”,以允许乘客在危急时刻报警;“安全网”,允许多达5人分享乘车路线和具体位置。Uber表示,新功能将在周三投入使用。

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于印度正在推进两项新安全保护措施:软件内增加“紧急按钮”,以允许乘客在危急时刻报警;“安全网”,允许多达5人分享乘车路线和具体位置。Uber表示,新功能将在周三投入使用。

此次Uber并未透露新特性是否将在其他国家中推进,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在未来几个月Uber将有更多的更新。

目前,Uber在印度多处被禁止,包括新德里、海得拉巴的南部技术中心、整个南部卡纳塔克。《印度时报》上周四表示,监管机构支持在孟买同样禁止Uber。另外,他们想要Uber提供紧急服务:出租车上设置应急按钮,显示警方和区域交通办公室的电话号码等等。

Uber公司在博客中称,将应急按钮设置在车内的想法不可行,因为Uber并没有自己的出租车。按钮会容易受到磨损,而且如果它和其他运营商都把按钮放在车内,乘客在紧急情况下可能感到困惑。另外,车内按钮如果是司机安装,我们根本无法判断该按钮是否真的能报警。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