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去年12月贸易赤字规模六个月来首度回升

法国去年12月贸易赤字规模六个月来首度回升

FX1682015年02月09日08:3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2月贸易帐赤字34.46亿欧元,预期赤字33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30.93亿欧元。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2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2月贸易帐赤字规模有所扩张,为近六个月以来首次,或表明该国的贸易状况改善势头正在逐渐企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法国12月贸易帐赤字34.46亿欧元,预期赤字33亿欧元,前值修正为赤字30.93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法国12月出口攀升至379.07亿欧元;12月进口则升至413.53亿欧元。

法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12月出口单月升幅录得1.8%,进口月率飙升2.6%。

贸易帐是指法国所有商品和服务的进出口差额。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