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因安全原因将被推迟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因安全原因将被推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2月08日09: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将被推迟到3月28日,各州州长及议员将在4月11日产生。

新华社记者杨旸 程光明

阿布贾(CNFIN.COM / XINHUA08.COM)--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杰加7日晚在首都阿布贾宣布,尼日利亚总统选举将被推迟到3月28日,各州州长及议员将在4月11日产生。

在经过与相关人员的长时间会议后,杰加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杰加说,因为尼日利亚东北部持续受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影响,军队无法在大选期间提供安全保证,总统、州长及议员的选举日期都将被推迟。杰加希望大选期间尼国内安全能得到保证。

尼日利亚新一届总统选举原定于2月14日举行,原定2月28日举行州长和议员选举。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