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去年12月工业产出月率升0.1% 不及预期

德国去年12月工业产出月率升0.1%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5年02月07日09:5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1%,不及市场预期,市场预期上升0.4%,前值由下降0.1上修至上升0.1%。

德国经济部周五(2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去年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升幅不及预期,且年率降幅进一步扩大,进一步表明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在2014年底表现疲软。不过,经济部在数据公布后表态乐观,称工业订单增长预示未来几个月形势正面。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2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1%,不及市场预期,市场预期上升0.4%,前值由下降0.1上修至上升0.1%。

12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降幅扩大至0.7%,前值由下降0.5%上修至下降0.3%。

分项数据好坏不一。其中,1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增长0.5%,好于前月的增长0.4%;但建筑业产出月率大降2.9%,前月持平;能源产出月率增长0.8%,较前月的下降2.4%大幅反弹。

数据公布后,德国经济部发表讲话称,工业部克服了疲软期,工业订单增长预示未来几个月形势正面。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