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YouTube上线首部“360度视频”:支持多角度观看

YouTube上线首部“360度视频”:支持多角度观看

TechWeb2015年02月05日16: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此前传出的YouTube将支持“360度视频”属实,YouTube今天在网站发布了首部支持多角度观看的视频。

2月5日消息,此前传出的YouTube将支持“360度视频”属实,YouTube今天在网站发布了首部支持多角度观看的视频。

所谓多角度视频或者“360度视频”就是,多个摄像机同时对同一个空间下的物体进行多个角度拍摄,支持多角度视频播放或者“360度视频播放”的网站,比如YouTube,允许用户在无需暂停视频播放的情况下,自由切换观看角度。

YouTube网站上首部支持多角度观看的视频是印度歌手Madilyn Bailey在YouTube举办的《YouTube音乐夜》晚会上的表演。

如上图所示,用户只需点击视频框右面的四个小摄像机图标,就可切换四个不同角度观看Madilyn Bailey的表演。

根据YouTube官方消息,目前仅美国地区用户可以测试这一多角度视频观看功能。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