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将从主权基金支出79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俄将从主权基金支出79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腾讯财经2015年02月04日08:2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经济部长阿列克谢-乌尤卡耶夫(Alexei Ulyukayev)周二表示,政府计划从国家福祉基金中支出5250亿卢布(79亿美元)用于支持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了用于液化天然气生产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消息,俄罗斯经济部长阿列克谢-乌尤卡耶夫(Alexei Ulyukayev)周二表示,政府计划从国家福祉基金中支出5250亿卢布(79亿美元)用于支持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了用于液化天然气生产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

阿列克谢-乌尤卡耶夫是在政府官员们结束于普京总统郊外住所举行的一次会议后透露这一发展的。他表示,从这个主权基金中支取的资金不会用于该国对抗危机的开支项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