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月制造业PMI升至49.9

意大利1月制造业PMI升至49.9

FX1682015年02月03日08:5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月Markit/ADACI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49.9,高于12月的48.4,但仍连续四个月低于荣枯线50。

意大利的行业调查报告显示,该国的制造业活动依然表现迟滞。

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Markit/ADACI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49.9,高于12月的48.4,但仍连续四个月低于荣枯线50。

Markit称,制造业产出为9月以来首次扩张,但只有消费品领域出现温和增长。

1月新订单分项指数从12月的47.0升至47.8,仍处萎缩状态,新出口订单增长未能弥补国内需求疲弱的影响。

数据表现平平,继续近期经济数据稍显正面的表现。上周数据显示,整体企业信心1月上升,不过制造商信心下滑,12月失业率意外下降。

就业方面是PMI数据中的亮点,显示制造商1月开始恢复聘雇活动,之前已连续三个月裁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