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1月制造业活动改善 经济依然疲弱

法国1月制造业活动改善 经济依然疲弱

FX1682015年02月03日08:5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49.2,预期和初值49.5,12月终值47.5。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2月2日)公布的一份行业调查报告显示,由于新订单减速下滑,法国制造业的下滑趋势有所缓解,但是企业持续裁员和降价,表明该国的经济依然疲弱不堪。

数据显示,法国1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49.2,预期和初值49.5,12月终值47.5。

Markit在报告中指出,这是八个月来的最高值,不过仍稍稍低于初值的49.5,并且也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

Markit资深经济学家Jack Kennedy说:“新年伊始法国制造商获得了一些喘息的机会,产出在经历了长期的下滑后,愈发趋于稳定。”

不过他表示,竞争激烈造成价格下降,凸显出“在需求持续脆弱的环境下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