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巴克莱:料韩国二季度恢复经济增长动力

巴克莱:料韩国二季度恢复经济增长动力

汇通网2015年02月02日16:4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巴克莱经济学家梁炜豪(Wai Ho Leong)周一(2月2日)表示,尽管1月出口下降,但是韩国经济增长动力仍有望得以恢复。

巴克莱经济学家梁炜豪(Wai Ho Leong)周一(2月2日)表示,尽管1月出口下降,但是韩国经济增长动力仍有望得以恢复。而贸易数据虽然疲软,但12月工业生产却超出了预期,库存也同样出现下降。

梁炜豪表示,由于生产企业需要消耗汽车和消费类家电,一季度工业生产将受到抑制,但是未来几个月出口将会上升。而且第二季度的增长会更加明显。上周日公布的1月韩国出口数据年率下降0.4%,经调整后2014年12月出口数据增长3.6%。

梁炜豪认为,油价下跌使韩国石油精炼和石油化工产品的价值有所下降。同时今年一月份工作日较2014年多出1.5天,因此最新的数据令市场较为失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