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跌至+39

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跌至+39

FX1682015年01月30日09:1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合会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39,前值+61。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周四(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零售销售差值骤降至+39,前值曾创1988年以来最高。

数据显示,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39,前值+61。

英国工业联合会还在当天的报告中称,至1月三个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的移动均值升至+42,前值+40。

数据还显示,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预期差值跌至+42,前值+35。

此外至1月三个月CBI零售销售预期差值的移动均值则升至+38,前值+35。

CBI零售销售差值是英国零售分销商月度销售活动的测算调查指标,反映了零售商对销售情况的描述。差值数据=认为销售增长的受访零售商比例-认为销售减少的受访零售商比例。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