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月消费者信心反弹 创六个月以来新高

意大利1月消费者信心反弹 创六个月以来新高

FX1682015年01月30日09:0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4.0,预期100.0,前值为99.9。

意大利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反弹,且创下2014年7月以来的新高,表明在欧洲央行逾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出炉之后,消费者对于经济复苏的前景有所改善。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4.0,预期100.0,前值为99.9。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衡量消费者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消费者对经济的看法以及购买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1月国家经济景气指数飙升至109.2;个人经济景气指数则反弹至102.2。

数据公布之后,有经济学家指出,消费者信心持续下跌,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依然令人堪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