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把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调高至1.5%

德国把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调高至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9日08:4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政府预计今年德国经济增长较以往强劲,并将经济增长预期由先前的1.3%上调至1.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社记者胡小兵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28日表示,德国政府预计今年德国经济增长较以往强劲,并将经济增长预期由先前的1.3%上调至1.5%。

德国把今年经济增长预期调高至1

加布里尔表示,尽管去年地缘政治动荡,德国经济已重返增长轨道。推动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国内私人消费。此外,投资环境改善将进一步巩固经济发展势头。

德国政府预计,今年消费增长将由去年的1.2%提高至1.6%,出口将增长3.4%,进口将增长4.1%。预计今年失业率由去年的6.7%降至6.6%。

加布里尔表示,德国经济目前面临技术加速转变和老龄化社会挑战。今后在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创新及投资对德国和欧洲具有重要意义。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布里尔还表示,德国不会对希腊进一步减债。他希望与希腊新政府开展公平对话,并强调德国不希望希腊退出欧元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