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纽约:纽约暴雪来了不涨价

Uber纽约:纽约暴雪来了不涨价

腾讯财经2015年01月28日09: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打车应用Uber纽约团队26日给所有注册地为纽约的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将在极端天气情况下执行限价的规定,并将期间所得捐给红十字会组织。

包括纽约等美国东北部地区26日迎来历史性的暴风雪天气,打车应用Uber纽约团队26日给所有注册地为纽约的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将在极端天气情况下执行限价的规定,并将期间所得捐给红十字会组织。

在这封主题名为“注意安全,请在乘车前阅读”的邮件中,Uber称,一场暴风雪将在今晚和接下来两天袭击纽约,根据纽约市政府的宣布的紧急状态,价格降不高于通常价格的2.8倍。

Uber称,这一限价规定反映了Uber和纽约总检察官埃里克·施耐德曼(Eric Schneiderman)达成的协议,即在灾害和紧急状态情况下,为动态的价格设置上限,并且期间Uber的所得都将捐赠给红十字会组织以帮助应对灾害。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