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去年11月大城市房价环比下滑

美国去年11月大城市房价环比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8日08: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2014年11月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2%,低于10月的4.4%。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3%,低于10月的4.5%。不过,当月这两个指数环比分别下降0.3%和0.2%。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2014年11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出现环比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报告显示,当年11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2%,低于10月份的4.4%。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4.3%,低于10月份的4.5%。不过,当月这两个指数环比分别下降0.3%和0.2%。

报告还显示,当年11月份美国全国房价指数同比涨4.7%,略高于10月份的4.6%。该指数环比则下跌0.1%。

标普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表示,美国春天购房季还有一两个月才到,对2015年的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并不乐观。

他指出,美国房地产面临一些困难,包括库存持续下降和严格的贷款要求等。房地产市场寄希望于美国经济能够有好消息,2014年美国就业市场和消费者信心都显示出很好的势头。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